close

女星陳珮騏近期在三立「天之驕女」中演媽,戲外她抱「不生」主義,長期參與公益活動,尤其對動保議題特別關注,寧願將母愛奉獻給毛小孩,日前陪伴她16年的愛犬Mina過世,她難過發文「請原諒我一如往常不打算節哀」,失去家人的痛,低落心情無法平復,「過幾天真的想哭了,我會好好的放聲大哭」。

在三立攝影棚,經常可見陳珮騏推著推車,帶著家中毛小孩一起工作的身影,Mina今年16歲,先前就有些病痛,19日她沒拍戲,心中隱約感覺愛犬將離開,一早就陪伴在身邊、幫愛犬洗澡,眼看Mina狀況愈來愈差,後來她陪著在客廳睡覺,醒來身旁的愛犬身體已冷掉僵硬,她難過道:「很安詳,真的安詳」,不捨地幫Mina脫尿布、擦身體、誦經,待看一天好日,再幫Mina火化。

回憶過往,陳珮騏說,Mina是自己在接觸動保議題前,買的最後1隻毛孩,「她陪了我一輩子,全心的愛著我,是我的福氣。媽媽好謝謝妳,也請妳原諒媽媽做得不夠好的地方…」,坦言現在仍處於情緒關閉狀態,痛到不知何時才能重啟開關、感受傷心,「但我知道~過幾天真的想哭了,我會好好的放聲大哭,因為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低落的心情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早日走出痛失愛犬的陰霾。

陳珮騏陪伴16年愛犬Mina離世。圖/摘自臉書
陳珮騏陪伴16年愛犬Mina離世。圖/摘自臉書
陳珮騏(左)、賴郁庭在「天之驕女」中是一對自私瘋狂的母女檔。圖/三立提供
陳珮騏(左)、賴郁庭在「天之驕女」中是一對自私瘋狂的母女檔。圖/三立提供
陳珮騏(右起)、丁國琳、賴郁庭演出「天之驕女」。圖/三立提供
陳珮騏(右起)、丁國琳、賴郁庭演出「天之驕女」。圖/三立提供
賴郁庭(左)站在飾演媽媽的陳珮騏旁邊,被虧像「巨嬰」。圖/三立提供
賴郁庭(左)站在飾演媽媽的陳珮騏旁邊,被虧像「巨嬰」。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捐救命神器後 賈永婕花百萬再捐PAPR支援前線醫護人員
▪ 華視主播確診痊癒 婆婆卻插管裝葉克膜
▪ 舒淇、馮德倫結婚5年 曝20年前不來電原因
▪ 邱鋒澤二採陰報平安 飛回新加坡陪家人
▪ 「多情」結局倒數 黃文星滿意報應挨12巴掌爆紅眼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545538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