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 po) 各位年薪千萬的版友好 小弟我最近遇到了個困難 是關於領域的選擇 想請各位大大們分析一下利弊 這個困難是關於研究所的領域選擇 小弟我最近研所考試交大電子所的數位電路組有幸正取,但因為做數位ic方面的教授好像 大抵上都已經收滿人了,若真的想念交大的話好像只能以eda作為選項,但小弟我從來沒 有接觸過這方面的領域,只大略知道就是用c++去寫自動化工具做繞線,出路大部分都是 做apr? apr我看了一些評論都認為是份做後端,無聊的工作 小弟我看到這些評論就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念,自己程式不強而且是design背景, 感覺跟eda沾不上邊,而且也怕自己不會喜歡eda領域在做的事,因為真的一無所知,所以 苦惱 中 另一選擇是成大的數位ic設計,小弟我已經找到了一位評價看似相當不錯的教授,出路得 話也都是去design house ,看起來也不差,興趣和背景也都和小弟較符合,但很大的缺 點是有可能三年才畢業,而且成大名聲果然聽起來還是輸交大一截 不知道各位版友能給小弟我關於浙兩个領域更多的建議來作為選擇參考嗎? 到底要校名還 是為了興趣念呢小弟我真的很苦惱 謝謝大家抽空觀看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ilvyhs5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